母亲节快乐!!

今年的母亲节比往年的有所不同。

星期二晚,我们一家人和弟弟们及母亲一起去了一间西餐厅吃大餐,预先庆祝母亲节。当然哦。。。这次聚餐是为母亲庆祝的,可是身为妈妈身份的我也不能忽略掉。。。所以丈夫说就一起帮两个儿子为我庆祝咯。哈哈哈。。。蛮以为过后就没得再庆祝了,嘻嘻嘻。。。星期六晚丈夫又再次的带我和儿子出去吃西餐(不肥都难了)。所以,今年的母亲节我就吃了两餐“大”餐了。

第二件令我感动的事,是大儿子在道理班学会了一首歌,这首歌是歌颂母亲的爱,回来后马上唱给我听。啊。。。多么的开心。:D  大儿子也在幼稚园的手工班弄了一朵花,一回到家就马上递给我说:“妈咪,我送给你的Mother’s Day present。”有别以过去几年,他都是送我卡片,所以这次也是个‘意外惊喜’。

在此让我借儿子亲手做的花,祝愿天下母亲都有个“特别”又难忘的母亲节。母亲节快乐!!!

花

花(横)

2 Responses to 母亲节快乐!!

  1. Grace says:

    So swe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