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蛋糕

从中国报学来的,很简单的蛋糕。 我是用烤的方式,烤的时候,蛋香味布满整间家🙂 。趁熱吃下,软软、香香的,蛮不错。

材料:


牛油 Butter 150克
糖 Sugar 100克
麵粉 Plain Flour 160克
醱粉 Baking Powder 半茶匙
小蘇打 Sodium Bicarbonate 半茶匙
蛋 Eggs 3粒
南瓜泥 Pumpkin	 200克
松子 Pine Nu 30克

做法:

1.將牛油和糖用快速攪拌至鬆發。

2.分次加入蛋,攪拌至完全乳化。

3.將所有過篩的粉類加入,並攪拌均勻。

4.加入南瓜泥拌勻,讓它變成南瓜麵糊。

5.將麵糊加入已抹油的模子后,撒上松子,蓋上鋁箔紙,用中火蒸60分鐘。

6.想用烤的話,也可將麵糊放入預熱烤箱,以180℃烘烤40分鐘。

3 Responses to 南瓜蛋糕

  1. Grace says:

    嘿,真是钦佩你的进得厨房,出得厅堂!要多多向你指教!:)

    • emilynpf says:

      gagagaga….不要赞坏我了。。。我会骄傲的。。。哈哈哈!Anyway,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2. […] 可是自从我用金瓜来制做蛋糕和马芬后,小瓜们竟然不会那么抗拒了,还可以把蛋糕或马芬吃完。。。呵呵呵。。。我终于看见一线曙光了,我可以制作不同的金瓜蛋糕让他们尝,让他们慢慢能接受金瓜。哈哈哈。。。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