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机会。。。

五月的最后一个晚上,六时三十分。。。

这一天应该是李兴武(我的中学同学兼好友),在他三十三年里最为高兴的一天了。生为好友的我也替他高兴,他终于找到一位好姑娘。。。哈哈哈。对了!五月三十一日是他小登科的大日子。恭喜恭喜!!!

这一天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让我见到一些好久好久没见的朋友。能有此机会,我要多谢一个人。。。谢谢你!兴武。:) 

 
 
 

3 Responses to 难得的机会。。。

  1. Grace says:

    很可惜的是我没办法出席我的好兄弟-兴武的大日子,不过,我会默默的为他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2. Jess says:

    还是你最棒!马上就把兴武结婚当晚的照片放在你的Blog好让我们旧朋友可以欣赏.真的谢谢你.好多都做了妈妈`爸爸.

    • emilynpf says:

      哈哈哈!谢谢你们的夸奖。没什么棒不棒的,只是我知道大家都很久没见了,让大家看一看老朋友的样子而已。
      是的。。。大多已经为人父、人母了。不知,何时又会是我们的下一次见面呢?希望不会等到我们的儿子或女儿结婚。。。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