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文丁 Old Mantin

老文丁

月初,送家公回文丁后,特地前往这间曾经被光明日报报导过的食店,据报导,这里的咸茶粿和其他的美食很不错。我也有把这篇报导放在我的blog里面 — 24小時吃不停──芙蓉 (宵夜 Supper)。既然有机会经过此店,当然不能错失机会了。可是。。。刚刚吃了晚餐。。。没问题,我可以外卖做宵夜啊!

走进店里,咦。。。怎么只有两位顾客呢??我想应该是因为已经过了晚餐时间吧。店里的装潢还蛮不错的,空间也很大,蛮舒服的。据我所知,这是新店,他们由旧店搬来已经几个月了。我没去过旧店所以不知道是怎么样,不过,这间新店还不错。墙上挂了光明日报饮食文化周刊“吃东西”的报导和一些图片,可惜当天没带相机去,不然可以拍些照片和大家分享。老文丁还提供免费无线上网,让你边吃边上网。

我只叫了店里出名的咸茶粿和糖水,可惜的是我没有多的选择,他们只是准备了两样糖水,腐竹薏米和木薯糖水。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咸茶粿

咸茶粿

  咸茶粿 – 用一个塑胶盒装着,很方便拿,不用担心回到家后茶粿会碎了。吃进嘴里,QQ咸咸,蛮有嚼劲的。它不像外面卖的碗仔糕那么软。配上爆香的蒜米碎和菜圃碎。。。yummy!

腐竹薏米糖水

腐竹薏米糖水

 

 腐竹薏米 – 材料丰富也很多,还有一些蛋丝,香甜可口。大儿子强着自己一个人吃,边吃边赞说:“妈咪,很好吃!” :)。

 

木薯糖水

木薯糖水

木薯糖水 –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吃过这道糖水了。。。吃进嘴里。。。柔软的木薯一咬即碎,配上香浓的姜味糖水,香滑可口。这道甜品让我想起了以前过贫穷日子的生活。
老文丁,一个让我们可以尝一尝老味道的地方。有机会去Mantin或经过时,不妨停下脚步去体会。他们的网站www.oldmantin.com
 
Update 最新消息: 
老文丁已经搬到了芙蓉沉香林木街小食中心。 本来在文丁大街的店已经停止营业。请致电 0142619987询问。

Old Mantin has moved to a shops in Seremban Limbok Restaurant, in Temiang Seremban. The existing shop in Mantin main road has ceased operation. Any enquiry please call 0142619987.

3 Responses to 老文丁 Old Mantin

  1. gracetll says:

    哇,你的精彩介绍与照片令大肚婆我口水流到满地,恨不得现在可以驱车前往文丁。。继续加油,马来西亚美食大搜寻靠你啦!

    • emilynpf says:

      哈哈哈。。。没那么夸张吧! 等你以后有时间回来再带你去吃吧!
      别这么看得起我哦。。。我可没那么大能可以搜寻所有大马美食嘞,只是芙蓉应该可以吧。。。哈哈哈!

      • huixianlow says:

        为了服务更广大客户,老文丁已经搬到了芙蓉沉香林木街小食中心。

        本来在文丁大街的店已经停止营业。请致电 0142619987询问。

        To serve broader customer base, Old Mantin has moved to a shops in Seremban Limbok Restaurant, in Temiang Seremban. The existing shop in Mantin main road has ceased operation. Any enquiry please call 014261998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