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Nestum土司 (赞!)

从一位令人尊敬的年娇大姐得来的,很好吃,也很容易做哦!

1)在土司上抹上牛油。DSC04348

 

 

 2)DSC04351在土司上均匀的铺上Nestum麦片。

 

 

 3)放进预热好的烤箱内烤大约4-5分钟。

 4)DSC04353从烤箱拿出后,淋上蜜糖,再放进烤箱烤1-2分钟。

 

 

 5)DSC04356可以上桌了。

 

 

p/s:

1)不喜欢甜的朋友可以不加蜜糖也很香脆可口,或只是加少许蜜糖也可以。

2)我用200°C的温度,预热10分钟。

2 Responses to 蜜糖Nestum土司 (赞!)

  1. gracetll says:

    我亲爱的美食专家,我真是越来越爱上你的部落格,烹饪美食,你无一不通,好,我会继续努力,多多‘修炼‘我的厨艺,来日,我们来个‘厨‘林大会,切磋切磋!😛

    • Emily says:

      搞得我多么的不好意思啦。。。那里是什么美食专家,只是我爱吃美食(看我的身材就知道),吃之余,也介绍给朋友们而已。别把我抬得这么高,美食专家,这顶高帽我可不敢乱乱戴哦!不过,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你,亲爱的!哈哈哈。。。我等你回来挑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