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心中的大石!

2009年7月13日,9.30am, 国家心脏中心。

医生:我已经看不见那个小孔了。

我:噢!是吗, 医生? (不能相信的样子望着医生)

医生:是的。我用听筒也听不到任何杂音了。(一边看着超声波打印出来的image一边说)看不到小孔了。应该弥合了。如果你要更加解任,一年半后再回来check。

我:(抱着儿子,很高兴)好的。

医生:Good boy.没事了。两年后回来也可以的,那时4岁了,应该有这么高了(用手比着高度)。

我:(高兴得不知该如何回答了)可以可以,没问题。

—————————————————————————————————————————————-

:D真是高兴的一天!!!

我总于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让我担忧了20多个月的事,现在总于雨过天晴了。这天,IJN的医生给了我们一个好消息,我家小儿的心脏里面那个讨厌的小洞总于不好意思再张开它的小口了,乖乖的闭合了。这是不是让我高兴到流泪流鼻涕呢?!hahaha.愿乐乐永远健康快乐,感谢天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