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了。。。先送上一盒可爱的月饼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image005

从谈恋爱到结婚十多年,今年是第一次没有另一半在身旁一起过中秋节,感觉有点儿孤单。一家人也不能在这月圆人团圆的日子一起赏月提灯笼。。。好可怜。其实,最可怜的是外子要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海外,没有家人和没有月饼的度过这个孤单的中秋。在这要祝愿我亲爱的老公,中秋节愉快,希望明年的中秋我们可以相聚一齐庆祝。

每年中秋前都会受到朋友们传来的简讯,有的好笑;有的温馨;有的顽皮搞怪。让我和大家起来分享几则有趣温馨的讯息:

一个月亮一个你;二个朋友我和你;三生有幸认识你;四日不见想起你;五个信息送给你;六个电话问候你;七星伴月围绕你;八月十五我等你;九十九句不忘你;十分高兴送你一盒月饼,里面包满了幸福,健康和财富,在此祝你《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将至,我制造了孔明灯,里头放了一份礼物,中秋节那天我会让它飞往你家,然后你将会听见。。。。。。。B…Boom…把你炸得变烧猪,哈哈。。。

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心中事圆,左右逢源,愿你在每一天中,人缘、情缘、福缘、财缘、缘缘不断,事事如愿,祝你中秋节快乐。

昨天,两个儿子见我把前年用过的灯笼拿出来,都很兴奋要马上就提灯笼来玩。。。可惜可惜。。。两个灯笼都不能用了,一个没有音乐,一个没有摆动。。。嘿呀!多没趣了。可怜的孩子,等天亮了,商店开门了,妈咪答应你们一人一个新灯笼。哈哈!妈咪不骗小孩子哦!😀

夜已深,是时候做的中秋美梦了。。。再见各位,中秋节快快又乐乐哟!!!再送上可爱的月饼给大家。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