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圣诞。。。

在此祝福大家:

圣诞节快乐!!!

时间飞逝的好快,转眼间又到了圣诞佳节。。。也是2009年将要结束的时候。回顾之前的岁月,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开心的,有伤感的,有满足的,也有不满意的,有简单的,更加有复杂的;林林种种的事件把我这一年的历史书又添多了好几页。

今年的圣诞节很不一样。。。因为身边最亲密的人远在他方不能回来和我们庆祝,让这个温馨的佳节添了一份思念感。所以,这个圣诞我也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和这么有心情的去布置和准备。。。哈哈!藉口吧!就当是藉口吧。。身边少了位重要的人,难免会没心情,看着别人一家大小的准备圣诞节,心里难免有股酸味。。。唉!人。。。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不会珍惜,到了失去或分离才会感叹。

今晚,没有丰盛的圣诞晚餐,也没有香喷喷的火鸡大餐。。。有的只是我们母子三人温馨简单的圣诞前夕晚餐。其实,我们在这里还有家人和亲戚朋友的陪伴,可怜的是孤身一人在异乡的他。。。陪伴他的只有那冰冷的白色雪花 (如果有下雪 :)),过个孤单寂寞的白色圣诞节。

唉呀! 其实也没有那么惨啦! 我们还是可以“面对面”的一起庆祝圣诞。。。这都要感谢科技的发达, 我们虽然各分西东,可是有了互联网,有了Facebook, Skype, MSN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 等等之类的联系平台,让我们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与关系。所以,亲爱的。。。我们还是可以“面对面”的互祝彼此“圣诞快乐”,唯一遗憾的应该是须要隔着电脑屏幕而已。

 不管怎么样,圣诞节还是要过,开心的渡过,或是伤心的渡过,一切在于自己的选择。。。我们呢?? 当然是开开心心的迎接这“耶稣诞生的日子”啦!!!

最后,再次的祝福大家幸福美满,开心天天!圣诞节愉快!

2 Responses to 不一样的圣诞。。。

  1. Yun says:

    虽然他远在他乡,不过你俩的心还是紧紧的靠在一起,别那么伤感嘛!!要伤感的人应该是我呢!!

    • emilynpf says:

      谢谢你,亲爱的。。。只是一时的感触而已,别担心。 所以啊,伤心或开心都在于我们的选择。。。我选择开心的度过。你也应该如此哦!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