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新一天,新希望!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一切重新出发。。。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连我家的一些小植物也展现了它们新的开始,富贵花自从被剪去了枝丫后,现在趁着新的一年到来长出了小枝芽,而那两棵种了一年的红凤梨树也结成果实了,那盆不知名的叶子植物(哈哈哈。。。不记得了)也偷偷的茂起了一些小叶子。哈哈哈!这一切给了我一个新景象,新希望。

不只这些呢!一位老朋友今天也特地的从吉隆坡“运送”了两棵很漂亮的盆栽给我,让我这一天惊喜连连,也为我家添上另一股新年气息。谢谢你,芸。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开心天天,笑容满脸;男的像福建茶那样玉树临风,风度翩翩;女的像榆树那样婀娜多姿,风情万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