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茶

 

这是老朋友,芸特地从老远的首都给我买来的盆栽 – 福建茶。这盆栽也是我生平这么“大”的第一棵盆栽。🙂

拿到这盆栽时,出乎我意料,好大棵哦。。。哈哈哈。。。因为从芸给我看的相片中,我还以为不会很大,可是第一眼看到它时,噢!蛮大哦!不过,这盆栽很美,我很喜欢。 看着它。。。突然间脑海里涌出“玉树临风”四个字,左看右看。。。真的,这盆栽给我一个很绅士的感觉。。。哈哈哈! 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福建茶, 有意思!

芸说,如果要它在华人新年时开花, 就要把它的叶子给拔光光,让它从新生出嫩叶和开出朵朵小花。芸还不慎其烦的教导我该如何的去照顾好这盆栽。。。真的感激不尽这位老朋友。

就因为她说要把它的叶子给拔光光,所以, 今天中午乘有空闲的时间,拉了两位小王子一起动动手开始为福建茶换上新装。。。哈哈哈。。。“国王的新衣”款式哦!大家七手八脚后,成品就是那样了。。。一棵“光秃秃”的福建茶,可是还是不失它那绅士的感觉,依然那么玉树临风,风度翩翩!:)

2 Responses to 福建茶

  1. Yun says:

    哗。。 被拔光光了啊!! 哈哈!!
    越看越美丽。。哦不。。应该是玉树临风!!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