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上学了!

不知不觉,时间飞逝,大儿子今年要上小学一年级了。真的不能不感叹时间流逝的像箭,感觉上儿子还是很小。。。但是,尽然已经要上学堂了。

想当初,怀有他时,我们夫妇俩和家人都很开心,现在每当我看着他时都会有那种感觉。后来,为了生产他,我挨了十多个小时的痛苦才辛苦的把他给带来这世上。虽然那种痛到现在我都可以深深的感觉到,可是看着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长大,一切的痛苦也已经抵消了。

他是家里唯一的小baby,所以家人都很疼爱他,可以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小的时候,他是个开心果,笑容满脸,不论任何人逗他,他一定会笑眯眯的,也因为如此,他更加得到亲戚朋友的爱惜。

很快的,到了他两岁半,我们把他送入幼儿班,由开始的不习惯和哭闹到习以为常,我们看到他已经由一个不懂事的小婴孩变到一个稍微懂事的小孩童了。 我们很高兴的是,在这三年半的幼儿园学习里,他都能应付自如,不用我们多操心。

转眼,2010年到来,他七岁了,要上小一了。之前为他报名了一间华文小学,然后要在今天(2010年1月2日),到学校去报到、交学费和购买一切需要的练习书本。

为了这个大日子和他上学所需要的一切用品和衣服,我已经忙碌了整个月去张罗和准备妥当一切。买回来的东西一一检查,深怕遗漏了一样(哈哈。。。第一次嘛!难免紧张了。)虽然外子不能参与准备工作,可是他也一样的紧张兮兮,不时提醒我这个、那个。。。嘻嘻。。。这就是为人父母者的乐趣了。

一切准备就绪,今早6时30分,我就不得不把还在睡梦中的两个儿子给叫醒,然后赶紧洗刷和吃早点,然后7时20分就开车出门到学校。到达后,还好时间蛮早的,还可以整理好紧张的心情。。。哈哈哈!

8时早上,大部分的新生和家长们都到齐了,也就开始汇报和简单说明学校的一切事故和校规。8时30分,新生们各自到已经被安排好的课室去向班主任报到和缴交所有的费用和购买所需的书本。

一切顺利完成后,10时早上,我们就离开了学校。现在,我只希望在星期一正式上课时,儿子可以应付自如,一切安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