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第一天正式上学。。。

今天是大儿子第一天正式上小一的大日子。 他昨晚还蛮紧张得睡不着,一整晚爬起来几次,也弄得我睡不好。

早上5时半,我就得起床弄早点和便当给他,然后6时,我就把他从被窝中叫起来。。。哈哈哈。。。他超级快的从床上爬起,还告诉我说他没有睡觉。。。嘻嘻。。。没办法啦,他爬起来了几次,睡得不甜,难免会有没睡觉的感觉。

洗刷完毕后,赶紧吩咐他下楼去吃早点(他平时吃东西很慢),他也因为第一天很兴奋,所以超级的配合,不知日后会否也如此。。。但愿如此吧,让我省回很多生气的机会。🙂

“服侍”了大儿子,接着就要“服侍”小儿子了,很辛苦的千催万请的才把这个小睡猪从被窝中叫起来(蛮可怜的,没得睡觉),没办法啦,因为家里没有人帮忙看顾哦,唯有一起去上学,哈哈! 搞好了儿子,我自己也该准备了(为人母亲真的很辛苦)。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在6时35分就开车出发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其实还蛮早的,可是也有很多家长和学生到达了。 陪着儿子到了他的课室,一直等到钟声响起,看着儿子和其他同学乖巧的听从老师的话(老师蛮凶的,孩子们不得不听从。。哈哈!),我也安心了很多,之前的担心也一扫而去。等了一阵子,我和小儿子就放心的回家了。

希望儿子在学校一切顺利平安,乖巧听话,努力用功,那么就不会辜负了我这做母亲的一番心血了(我想所有为人父母者也都一样吧!)。

Adrian,加油吧!

2 Responses to Adrian第一天正式上学。。。

  1. Yun says:

    是啊。。女人不容易当。。
    照顾孩子的同时又得照顾‘大’孩子。。。
    希望他们都要明白及珍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