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爱心三文治

今早很早就起来为大儿子准备他要求的早餐便当。。。妈妈的爱心便当!

 这爱心便当其实很容易和简单(懒惰的妈妈不要弄复杂的早餐),我用了两片cheddar cheese夹着一片蛋饼和火腿片,然后夹进两片去了边的白土司,一共弄了两份,然后再切一半以方便他的小口和小手。🙂

我怕他不够吃,还弄了5个小芝士香肠给他,这是他的最爱。。。他一定很喜欢这个“爱的惊喜”。。。哈哈哈!

再来,一包“爱心”草莓味的牛奶,这个当然不是我弄的,是用钱买来的。。嘻嘻。

这全部的食物和饮料应该很足够他休息时享用了,也希望他能品尝到妈妈的一片爱心和苦心(七早八早爬起床来准备哦!)。。。哈哈!

4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爱心三文治

  1. Yun says:

    好温馨哦。。
    其实这也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得到妈妈的爱心便当。。Adrian好幸福哦。。

  2. Grace says:

    哇。。。我一定要好好的向你学习做个好妈妈!这是我今年的目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