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而来的巴生肉骨茶

早上9时25分。。。

“哔哔。。。哔哔。。。”

心想什么声音?探个头出去看看。。。哦。。。原来是骑着“白马”而来的速递“黑王子”。。。哈哈哈。。。赶紧开门迎接。

一定是艾力速递过来给我的“巴生肉骨茶”。。。嘻嘻。。。她昨天已经告诉了我。。。迫不及待的马上接收。 。。。这就是了。。。哈哈哈,包裹啦!哇!包裹外面已经可以闻到肉骨茶的味道了。

进到屋子后,马上开封。。。还没,还有拍个照留个念。。。

好了,可以开了。。。很香哦。。。整个包裹都是肉骨茶香味,就好像有一锅美味的肉骨茶在我前面。。。嘻嘻。。。咿! 还有多一份礼噢。。。看看吧!

原来艾力也一起寄上一张贺年卡给我们一家。。。。真的谢谢你,艾力!!这是我今年第一份礼物。。。哈哈哈。要再次感激这位从来没有见过面的朋友,她只是因为读了我的部落格而和我“交往”,虽然不是很深交,可是我们就好像认识很久很久的老友那样,无所不谈,感情不错。。。难得的一位网上好友!感激感激!

4 Responses to 速递而来的巴生肉骨茶

  1. Yun says:

    好贴心哦。。

  2. gracetll says:

    哇。。。羡慕死我了。。。我也要!!!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