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太空飞船

噢!不好了。。。不好了! 外太空异形怪物来到我家了。。。快逃!快逃!

“别怕!别怕!有我在,没有任何外太空异形怪物可以得逞。。。”

“你是何妨怪物?? 快快报上名来。。。不然要你见识我“咸蛋超人”。。。opps! 应该是Ultraman的利害!”

咿!发生什么事? 为何会有Ultraman,又有异形怪物?嘻嘻。。。开玩笑啦。。。只是我家宝贝的便当 —— 太空汉堡而已。。。哈哈哈,为了搞搞气氛,拿了宝贝们的玩具来拍照。

有否像太空船呀???哈哈哈。。。样子有点像啦。。。名字有“太空”两字嘛。。。哈哈!

这种太空面包蛮好吃,松松软软的,,只是涂上牛油都可以很美味,我家宝贝都喜欢。 今早拿来弄成汉堡。。。儿子高兴得不得了!

材料简单,太空面包夹上煎熟的鸡肉汉堡、烫熟的芦笋、起司片和切片番茄就可以了。吃完这个“太空飞船”会不会飞。。。心知肚明。。。可是却肯定会很满足和饱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