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瓢虫 Ladybugs

今天早上两只可爱的小瓢虫“飞”到我家大宝贝的便当做客。。。还带来了它们的妈妈。。。哈哈哈。。。把我吓坏了!大家看看这三只“不速之客”。。。

我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来弄了这三只可爱的瓢虫。。。嘻嘻。。。第一次做,手工不是很漂亮,把海苔剪得歪来歪去的,还好儿子不介意。。。呵呵呵。。。

这两只可爱的小瓢虫是用樱桃番茄做的。 先把番茄切半,然后把海苔剪成需要的形状,把它们贴在番茄上,眼睛用起司做眼白,再贴上海苔眼球,再剪出两条小长形的海苔做瓢虫的触须,那么一只可爱漂亮的瓢虫就完成啰!🙂

完成后的小瓢虫用意大利面条把它们插在香肠面包上,就好像有两只瓢虫停泊在土地上歇息。

至于大瓢虫。。。我是用了一个切半的小苹果做的,和番茄一样。。。用海苔和起司做出瓢虫的黑色头部、斑点、眼睛和嘴巴。

有了这三只可爱的瓢虫妈妈和瓢虫宝宝,儿子开心便当里的香肠面包就没那么的孤单和凄惨了。。。有了它们的陪伴,开心便当更加开心。。。哈哈哈哈。。。(疯掉的妈咪)

4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瓢虫 Ladybugs

  1. py says:

    怎麽那麽巧, 我今天也做 ladybug 呢 ,你的ladybug可 比我的漂亮多了,, 要向你多学习 学习

    • emilynpf says:

      哈哈。。。真的很巧哦!🙂
      谢谢,谢谢!我也是弄得丑丑的。。。第一次。。嘻嘻。。。你的是怎样的? 有没有拍到照片让我“过目”? 哈哈。。。

  2. gracetll says: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那条经短路了,给儿子吃甲虫,还真的既可乱真的。。。不过,真的很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