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可爱小老虎

我家“老虎”在前一天“离乡背井”回到伦敦去了。。。家里的热闹忽然之间减少了很多。孩子和我也一时不能完全适应,而且。。。开始对“这只老虎”思念起来。。。所以,就有了今早这个老虎便当啰!

哈哈哈。。。也不是完全因为我家老虎的事,其实之前在某网页见到这么可爱的老虎造型,很喜欢,所以自己也想办法弄一个,蛮简单的,嘻嘻嘻。。。我还做了两只呢!🙂

首先,用模型把两片白土司和BBQ味道起司片切割出老虎的脸型。两片面包中间我涂上了 Nutella 榛子酱。接着再将普通起司切割出老虎的嘴巴部分, 贴在之前的脸上。我把一片香肠片切出小筒型做鼻子,贴在白色起司上。最后用剪刀把海苔剪出老虎耳朵、眼睛、斑纹和腮斑点,贴上就可以了。很简单的步骤,但是,需要耐心和心思去完成。

大宝贝见到这两只可爱的小老虎很开心,告诉我说:“很美丽”。哈哈哈。。。妈咪有了这一句,一切的辛苦早已经“烟消云散”啰!

在此,也把这只小老虎送给在远方的“我家老虎”,告诉他。。。他在我们心目中他和这只小老虎一样这么可爱哟!呵呵呵。。。 ♥.♥

7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可爱小老虎

  1. Grace says:

    So sweet and touch… If I am that ‘tiger’, sure will tear down…. wooo….

  2. Thank you dear! I miss you all too!

  3. elly says:

    真的很羡慕你的小孩有个这么有心思的妈咪!好幸福哦!
    很感动..看到你对小孩的付出!! 不是每个妈妈都做的到咯!
    加油!!

  4. elly says:

    哎!你让我这做妈妈的感到好愧疚哦!
    至少我没那份心思跟时间!
    感觉每天都像在跟时间赛跑!
    有时还蛮无奈的哦!

    • emilynpf says:

      不用愧疚的。。。每一位妈妈都有本身不同的方式来疼爱自己的孩子,又干嘛要和别人比较呢!只要孩子们感受到你的爱。。。不管你用在他们身上的时间是多或少。所以不用愧疚哦。。。你的付出和我的付出都是一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