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了。。。

2010年五月6日

我的《爱。魅力》成立一周年了,好高兴。。。特地弄了这个“一周年蛋糕”给自己。。。呵呵呵!

想不到我能够在过去一年里写了整187篇文章。。。有开心的、伤心的、温馨的,更加少不了是吃得饱饱的。。。一切一切都得到朋友们和丈夫的支持和鼓励。真的要感谢大家,让我有“一股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们!

往后的日子我会将《爱。魅力 》“发扬光大”,写出更多“魅力无限,可爱有趣”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呵呵呵。。。

谢谢大家的爱戴,我把这小蛋糕送给大家,希望你们会喜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