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 sand arts

上个月底,一位好友 – Chloe 送了两张 sand art 图给两个宝贝。图片拿回来后,孩子们就一直吵着要做,可是因为妈咪没空陪他们做,让他们自己弄又担心小宝贝不会弄,也担心他把细细的五颜六色沙粒拿来吃,所以就一推再推的到现在,乘学校假期,才让他们做。 这是他们两第一次在家玩 sand art,所以很兴奋也很雀跃。。。一直催我快点快点。。。呵呵。。。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先为这两张图拍个照。。。然后我们就开始啰!

猜猜哪一张是哥哥的?哪一张又是弟弟的呢???嘻嘻。。。

哥哥说弟弟小,小叮当比较适合他。。。哈哈哈。。。所以哥哥把 sonic “抢去”了。弟弟呢。。。没有意见,因为他一见到这张小叮当图,他也喜欢上了。这是小宝贝的“第一次”,所以身为妈咪的我唯有在一旁一边拍照一边帮忙和指导他。只见他很有耐心的听着我的指示,慢慢的把沙粒倒在图上。

哥哥呢。。。他已经有“经验”了,所以我就让他自己“自由发挥”。

十多分钟后,弟弟尽然“不负责任”的跑开去了,他已经没有耐心去完成这幅图了。。。小孩子的耐心真是有限的, 他可以乖乖的坐着十多分钟已经是很不错了。后来真的拿他没办法,我只好帮他完成了。哥哥因为比较年长,所以还可以继续下去。。。可是,到后来,哥哥也没耐心了。。。吵着要我帮忙。唉呀。。。只剩那么一点点他都要“撒娇”,一定要我帮忙。。。嘿。。。没用的家伙!

结果。。。妈咪帮弟弟完成了整整半张的图,帮哥哥完成了一部分的图。看看我们的作品吧。

然后,来张合照。。。妈咪没份,因为幕后工作人员都没机会出镜的。。。呵呵呵!

虽然最后需要我做“善后”工作。。。可是这是一次很好的亲子活动,要感谢 Chloe 送上这个“机会”。谢谢你。

 

 

 

4 Responses to 一起“玩” sand arts

  1. Daddy says:

    very nice !!!

  2. Yoke Mee says:

    hehe.. now only i saw this post.. hopefully is not too late.. glad that they like it.. buy again if got chance =)

    • Emily Ng says:

      Thank you so much, Yoke Mee. They love the sand arts so much & enjoy “playing” with it…hehehe…rally thanks a lot. Hahaha….sure got chance for next ti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