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 Healthy” 比赛的奖品

之前我把 Happy Boys 的便当呈上到 KidsDreamWork  的“Happy & Healthy” 比赛,成绩在上个星期五公布了。我很幸运的在这次抽奖中得奖,感谢 KidsDreamWork !谢谢!

今天我收到爱冰老师寄来的奖品,这些就是我得到的奖品。。。:D

很漂亮,很可爱的便当用具和饼干模型。孩子们很开心也很兴奋,一直追问我几时他们可以用。。。哈哈哈。。。。搞到我也莫名其妙的紧张起来。。。得快快构思一下该怎么用这些奖品来做便当和烘焙了, 不然辜负了 KidsDreamWork  的心意和大家对我的期望。。。哈哈哈。

最后,再次的感谢 KidsDreamWork,感谢爱冰老师的儿子,他可是我的“幸运星”哟,一抽就抽中了我的作品。 谢谢谢谢!!!

4 Responses to “Happy & Healthy” 比赛的奖品

  1. 终于把东西送到你上了,我也很开心!很期待看到你美美的便当!🙂

    • emilynpf says:

      谢谢你! 哈哈。。。好像有点压力哩。。。哈哈。。。尽我所能吧, 还在构思中,学校放了两个星期假,没做便当,头脑也迟钝了。。。:(

  2. […] 百香果熊宝宝杯子蛋糕 两只可爱的熊宝宝,里面的蛋糕其实是百香果杯子蛋糕,我用了之前在抽奖中得到的其中一样奖品 – 熊型硅杯 (bear silicon cup)来做蛋糕的模型。儿子们见了争着要这两只熊宝宝。 […]

  3. […] 除了狗狗金枪鱼三文治和鱼肉块,还有一些蓝莓和葡萄及生菜。我把这份三文治和水果分开装进两个不同容量的便当盒。好可爱、好美丽是吗?? 嘻嘻。。。它们是我之前得回来的奖品。。。上一次用了粉红和黄色的,这次用了这两个最大和最小容量的,青色和蓝色的便当盒。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