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草莓熊宝宝

今早这个便当让大宝贝见了笑眯眯的。🙂

可爱吗??? 嘻嘻。。。我用了之前得回来的便当盒。 这些便当盒是一组四个不同的容量, 由500毫升至120毫升,今早我拿了两个中等容量的。 之前,我还费尽心思的在想该弄些什么样的便当来“承托”这些可爱又漂亮的盒子。。。其实嘛。。。不用那么辛苦,大宝贝喜欢盒子盖的图案,就把他的便当弄成盒子盖那样吧。。。呵呵呵。。。果然,他喜欢的不得了!!!

大的便当盒底层装了白饭,然后盖上黄色的草莓,黄色的部分是用蛋黄煎成的蛋饼做成的,白色斑点是蛋白煎成的蛋饼。草莓上放上可爱的火腿做熊宝宝,耳朵、鼻子和脚是用虾香肠做的,然后用蛋饼做ribbon,加上海苔做的眼睛和鼻子。最后放上一小片生菜做草莓的叶子。 手工不是很好  :( 。大家见笑了。。。

至于小的盒子则放了两片tempura鸡肉块、两个日本海苔鸡肉块和一些包菜花。再把可爱的食物叉子给插上。

这是盒子。。。还没打开盖子。。。

哇!可爱咧!打开盖子后。。。。

咿。。。丑丑的。。。还是赶快盖上盖子好一点。。。哈哈。

4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草莓熊宝宝

  1. 太美了!很高兴你是其中一位winner!东西都让你很好的用上了!😀
    想问一下你介意让我把这post完整的摆在我家那当guest post,让别人欣赏你美丽的杰作吗?当然会link回来这里.太喜欢你这便当了!!

    • emilynpf says:

      哈哈。。。太高兴了,谢谢你的赞美!我“尽力而为”的作品总算没有浪费了你送上的奖品,没有让你“锥心肝”。。。哈哈哈。
      噢。。。当然没问题啦。。。大家分享分享。。。随便用吧!😉 谢谢你。。。

  2. […] 除了狗狗金枪鱼三文治和鱼肉块,还有一些蓝莓和葡萄及生菜。我把这份三文治和水果分开装进两个不同容量的便当盒。好可爱、好美丽是吗?? 嘻嘻。。。它们是我之前得回来的奖品。。。上一次用了粉红和黄色的,这次用了这两个最大和最小容量的,青色和蓝色的便当盒。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