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恐龙

噢!恐龙来咯!恐龙要来观看这一届的世界杯足球赛。。。。🙂

哈哈。。。只是开玩笑的,这只是今早我准备给大宝贝的便当而已。 其实,很久之前他已经要求我做恐龙便当给他,只是没有买到恐龙模型切割器,所以就不理他,呵呵呵。。。

上个星期总于看到恐龙切割器了,赶快把它给买回家。:) 然后。。。就有了今早这两只可爱的恐龙了。

恐龙是用土司、火腿和起司做成的,眼睛是海苔。便当里还有一粒鸡蛋,我用海苔把它给“点缀”成一粒球。。。哈哈。。。看上去好像比较像恐龙蛋。。。呵呵呵。除此其外,还有小香肠和一些葡萄,我用了刚刚买到的叶子叉子把这些葡萄叉起来。。。而小香肠就用了骨头叉子,小香肠有了“骨头”,看起来好像一块美味的新鲜肉块哦!哈哈。。。

2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恐龙

  1. gracetll says:

    我亲爱的名厨师奶,请问你得恐龙眼睛是如何做成的?是不是用普通书本打洞器?

    • emilynpf says:

      我用seaweed puncher 打出来的。如果没有,你可以用书本打洞器和剪刀剪出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