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SNOOPY

Snoopy 来咯!他是家喻户晓的可爱卡通人物。。。从1950年开始到现在,相信没有人不认识他,就连我的小宝贝也知道。🙂

其实,很早之前我已经想做史努比便当。。。只是。。不知什么原因,给忘记了。昨晚,当我正在构思该做什么便当给大宝贝时,才忽然想到史努比。。。呵呵呵。没办法啦,现在好像都没看见他的卡通出现在荧光幕,所以难免有时会想不起他。

我用剪刀把两片白土司剪成snoopy的头型,涂上牛油,然后在起司上割出同样的头型,把起司用牛油贴在土司上,再用海苔剪出snoopy的大耳朵、眉毛、眼睛、嘴巴和颈绳,接着一一的贴在起司snoopy头上,鼻子则是把葡萄干用干意大利面条插在起司上。除了这个可爱的snoopy头,我还煎了一些蛋卷,切成小块状放进便当里。把六粒葡萄用花形叉子串起来,在上面贴上起司割出来的“SNOOPY” 字。最后,用小熊 baran 把蛋卷和葡萄分隔。

大宝贝起来打开便当看了看(每天早上必做动作,想看看妈咪做了什么给他。),很高兴的告诉我:“很漂亮哟!”。哈哈。。。好开心。🙂

4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SNOOPY

  1. 很可爱的snoopy唷!🙂

  2. Yun says:

    i love snoopy too…. nice ni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