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Garfield 三文治

今早用了一个小时来完成这只淘气的加菲猫。。。

看似很简单的加菲猫,做起来蛮多工的。首先,昨晚我先打印出一张 Garfield 图,然后把它的脸形、眼形和胡须形用笔各别“复印”在油纸上,剪出来。再把各别的油纸放在起司片上,用牙签照着边缘给割出脸形、眼和胡须。今早起来后,我才把这些起司给重叠出 Garfield 的样子,然后我用了火腿片做鼻子。接着,要很小心的用海苔剪出它的耳朵上的条纹和眼眶, 庆幸的是我有一个海苔打印器为我剪出脸上的短横纹和小斑点, 不然。。。嘿嘿。。。一个小时就不够咯。

嘻嘻。。。这就是打印出来的“草图”。。。

有像吗??? 哈哈。。。马马虎虎啦,笨手笨脚的人,做出来是这么样了。。。现在我才看到,做眼眶的海苔被我剪到歪来歪去。。。简直见不得人。 。。讨厌!

说回这个便当。。。🙂

这个 Garfield 三文治里有火腿、鸡蛋和生菜。我用了一个圆形的模型把土司割成圆形,再用模型把鸡蛋给煎成一样大小的圆形,接着把火腿和生菜依序的叠上,就成了好看又好吃的三文治啰!😉

便当里还有葡萄和苹果呢。。。简直就是营养丰富。。。哈哈!

Update: Submitted to  What’s for lunch Wednesday, Week 6

 

6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Garfield 三文治

  1. Yun says:

    昨天是老鼠,今天是我的挚爱加菲!! 你真的很厉害呢!!
    你做的加菲真的很可爱!! 如果你要我吃。。我可真不舍得吃呢!!!

    • emilynpf says:

      谢谢,Yun。
      ^-^ 我也是很不舍得哩,不过没办法,不然儿子没得吃。。嘻嘻嘻!

  2. 哇,你很棒咧!太有耐心了,很美,赞!

  3. Shannon says:

    Beautiful! Thank you so much for adding it to the link u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