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海绵宝宝 Spongebob

大宝贝很久之前要我做的海绵宝宝 Spongebob 便当,今早总于上场啰!🙂

我把一个皇帝面包拿来做成鸡蛋汉堡。汉堡里放了鸡蛋和生菜而已,简简单单的。。。面包本身已经很厚了,所以不敢放太多食材,不然大宝贝准是把所有汉堡料吃光而剩下面包回来。

然后在汉堡上面做了这个可爱的海绵宝宝 Spongebob。 我是用有波浪纹的刀把起司切成波浪边做 Spongebob 的脸。眼睛是用鱼丸切成的薄片,加上火腿切成的小眼眶,眼珠是海苔。接着嘴巴是用了火腿切割成,加上另一种比较薄的火腿做成舌头,放上白色蟹柳做成的牙齿。跟着用白色蟹柳做衣服,红色蟹柳剪成领带形状,贴上。Spongebob 的裤子就用回面包皮,加上海苔剪出来的小横条,最后,用火腿割出小小的长方形做裤脚,插上骨头叉子做脚。。。噔噔噔。。。Spongebob 来啰!!! (现在,我才发现到原来我忘了在起司上弄几个小洞和做衣领。。。哈哈。。。早晨刚睡醒blur-blur的。)

因为这个汉堡太厚了。。。我找不到适合的便当盒,唯有用保鲜膜把它包起来。。。嘻嘻。。。同时也可以保护到 Spongebob,不让它走样。小宝贝今早见到这个汉堡很高兴,拿在手里不舍得放开,嘴里直嚷:“Spongebob, Spongebob,妈咪 Spongebob 啊!”:) 哈哈哈。。。两个儿子都是 Spongebob 粉丝。

2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海绵宝宝 Spongebob

  1. Yun says:

    mummy.. you are our hero…. can do everything for us!! heh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