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小鸭子便当

上个星期我妈妈说要买一个新的抱枕给小宝贝,我们到了超级市场让宝贝自己选,他选了一个黄色的抱枕,上面还有母鸭拉着小鸭子的图片,可爱极了。回到家后,大宝贝放学回来一见到弟弟有新的抱枕很不甘愿,千方百计的想要和弟弟交换,可怜入世未深的弟弟给哥哥骗了还很高兴的跑来告诉我他和哥哥交换了抱枕。 最后,只有我出面帮弟弟拿回新抱枕。其实,以前外婆也曾买过一个 keroppi 抱枕给弟弟,可是给哥哥霸占了去,想不到这次狡猾的哥哥重施估计。。。好自私的大宝贝。所以,今早我就想到模仿抱枕上面的小鸭子弄了这个便当来安慰一下大宝贝不忿的心灵。。哈哈哈!

这是抱枕上面的小鸭子。。。

这是我做的小鸭子开心便当。。。。

便当里除了有两只用面包和鱼丸做的小鸭子外,还有两块鸡肉块、两片苹果和三个小香肠。

这两只小鸭子的底部是用一片圆形面包,包裹着一些肉丝,然后用保鲜膜包紧后扭成一个小圆球。头的部分是把一个鱼丸用意大利面条插在面包球上,再加上胡萝卜割成三角形的嘴巴和海苔剪出来的眼睛和毛发,小鸭子就完成了,就这么的简单。🙂

2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小鸭子便当

  1. 鸭子太像了! 很可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