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Elmo 三文治

昨晚的电视新闻里报导说芝麻街(Sesame Street)会到来吉隆坡表演舞台剧,芝麻街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儿童节目,当中尤其以 Elmo 最受欢迎,我家两个宝贝也是他的粉丝。。嘻嘻。

今早就弄了这个 Elmo 三文治来欢迎他们的到来。🙂

这个开心便当里有一份午餐肉三文治、葡萄、红肉鲜橙和樱桃番茄。三文治里除了夹着一块午餐肉,还加上一些生菜,上面我用了三种不同的食材做 Elmo 的脸;两个大的是用樱桃番茄;小的是用火腿和蟹柳。眼睛、鼻子和嘴巴是用起司和海苔做的。

昨天在100Yen商店买了一个 cooler/warmer 袋回来,很可爱,今早就用了它来装这个便当。

2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Elmo 三文治

  1. 我家大小宝也是超级Elmo迷!😀
    很喜欢那番茄Elmo还有那可爱的便当袋!

    • emilynpf says:

      谢谢!我想所有小孩都喜欢Elmo,就好像我儿子的同学一样,今天的Elmo便当很受他的同学欢迎。。嘻嘻!
      我也很喜欢这个便当袋。。当我第一眼看到它时,我就知道我逃不掉了,注定要把它给带回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