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小老鼠偷吃乳酪

前几天到母亲的店里帮忙时,隔壁的老板突然提了个铁笼子过来,原来里面逮到了一只老鼠。。。好大只的老鼠。他想拿来吓一吓和捉弄小宝贝,可是小宝贝尽然不怕,还想放手进笼子里要触摸那只老鼠。。。这举动反而吓坏了 uncle,哈哈哈。。。

今早,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便当。。。脑海里忽然想起以上这一幕,那么就简单的弄一弄这个小老鼠偷吃乳酪便当吧!

我把白土司切成和便当盒差不多一样形状,然后涂上牛油,再夹上一片普通起司,在上面再放上 BBQ 起司。为了要让它看起来像是一块乳酪,我在起司和土司上用水草插出圆形小洞洞。

接着,把煮熟的鸡蛋做成一只小老鼠。 把小香肠切出两片,再去掉其中一边的边缘,用意大利面条把这两片香肠插进水煮蛋上做耳朵。同样的用意大利面条把一粒葡萄干插进蛋里做鼻子,然后用一个好像尾巴的叉子插在尾端做成老鼠的尾巴。最后,插上干米粉做须子。。。一只可爱的小老鼠就完成了。哈哈。。。可爱吗???

开心便当里除了土司和起司做成的乳酪和水煮蛋老鼠外,我只放了一些新鲜葡萄,在插进骨头叉子,那么这些葡萄就成了一块小腿肉了。。。嘻嘻。。。小老鼠不只要偷吃乳酪,还想要吃这些小腿肉呢!哈哈哈!

6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小老鼠偷吃乳酪

  1. Lia Chen says:

    Little mouse and cheese are so cute! Raisin nose is perfect🙂

  2. 我才想明天要弄个很可爱的老鼠,偷吃cheese哪!😀

  3. Yun says:

    好可爱的小老鼠!! 我深深体会到你的爱心🙂 so swe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