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开心便当の草帽男孩

昨天晚上,大宝贝要求我今早弄鸡蛋三文治给他,其他东西则任由我发挥。。。嘻嘻。。。所以就做了这个草帽男孩鸡蛋三文治便当。

这个便当里除了一份鸡蛋三文治外,还有一些葡萄。 三文治里夹了鸡蛋和生菜。三文治上我用了鸡肉块和午餐肉做了两个可爱的小男生脸孔。

首先,把鸡肉块和午餐肉煎熟。接着,把鸡肉块切一半,而午餐肉则要用一个圆形模切出来,然后把三份之一去掉,用意大利面条把鸡肉块和午餐肉接起来,就成了草帽和小男孩的脸。然后,用海苔剪出头发、眼睛、鼻子和嘴巴,放上腮红(我用粉红色的棉花糖),可爱小男生脸孔完成。接着在草帽上放上一粒青豆,再插上一支翅膀叉子就大功告成咯!:)

2 Responses to 爱。开心便当の草帽男孩

  1. 很可爱呢!很喜欢草帽上的’羽毛’!😀

    • Emily Ng says:

      😀 谢谢爱冰老师。 很高兴你会喜欢,我也是last minute才想到要加这“羽毛”。。。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