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半的小人儿。出生回忆录

不知不觉,时光飞逝。。。这小人儿已经来到这个五花世界三十个月 – 也就是两岁半了。感叹时间溜走的这么的迅速,感觉上他还是刚刚从我的肚子跑出来那样,一个闭着小眼、全身光溜溜、手脚和身体弯在一起的小婴孩。记得当天,凌晨十二时,羊水破了,马上把丈夫叫起告诉他,我们的baby就要出世了。。。抱着忐忑的心情赶到医院。登记后就上了病楼,那时执勤医生还说没那么快,去床上休息吧。我们也蛮以为如此,丈夫在为我整理好进院的东西后就被赶回家。

想不到,就在丈夫离去后,阵痛来咯!!噢!我好害怕,因为第一胎时,那痛入心扉的阵痛足足痛了我十六个小时,把我吓坏了。带着七上八下的心情走到护士柜台那告诉护士,可是那要死的护士尽然还是那句:“还没有那么快可以生。”噢。。。我的天。。。我已经痛得连自己是谁都不清楚了,还叫我去休息。没办法。。。慢步走回床位,想想也许护士说的对,之前都要痛这么久喽,就躺下休息吧。可是。。。该死的阵痛从一开始就想折磨我,痛的速度加快了。。。痛的程度也加深了。。。怎么办啊?真是叫天不灵,叫地不应。。。

嗷!不能忍了!马上连走带跑的去告诉护士。。。护士见我痛得这么辛苦,也知道问题来了,马上叫我去检查。。。谁不知。。。那该死的护士是新人,不知道如何验证,要等到另一个“大护士”来。。。就这样,痛得半死的我被吩咐躺在床上等。。。等呀等。。我也不清楚等了多久,终于“救星”到了。经这位较年长的护士验证后,证实baby就要出世了,她马上吩咐另一位护士把我推进产房,就在进产房前我打了个电话给丈夫,要他马上折回医院。然后,我就被护士推进产房,坐在轮椅上的我既紧张又担心。。。紧张的是,很快我就看见辛苦怀胎这么久的小人儿,不知是什么样子呢,好期待;担心的是,孩子出生后一切完好健康吗?生产的过程在第一次时已经要拿了我的命,这次会否又如此?唉呀。。。不想这么多了,把一切交给天主吧!

进到产房后,里面的护士开始准备一切,丈夫也很快的到来,让我担心和紧张的心情稍微松弛下来。可是。。。该死的阵痛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托着丈夫的手一直捏。。。哈哈哈。。。他也跟着痛了。

约过一个小时后,终于是时候了。。。大家如临大敌般的准备迎接这位小瓜。就在千辛万苦、痛入心扉、要生要死时,怀胎九月的小人儿和我们有了第一次见面。 。。一个闭着小眼、全身光溜溜、手脚和身体弯在一起的小婴孩出来了,医生把肚脐带剪断后,拍了拍小屁屁。。。呱。。。呱。。。呱。。。我的小宝贝发出了他的第一个美妙的音符。

小宝贝的第一张照片,在病房我用手提电话为他拍下的。那时的他经过了一场艰辛的出生旅程后正在睡梦中“养精畜锐”,好等醒来后可以精神饱满的面对这个花花世界。 :) 看着这个睡梦中的小宝贝,我。。。情不自禁的吻了他几次。。。生产时受的一切痛苦都暂时忘得一干二净了。宝贝。。。我爱你!!!

继续 两岁半的小人儿。零至周岁回忆录

One Response to 两岁半的小人儿。出生回忆录

  1. […] 两岁半的小人儿。零至周岁回忆录 〈—– 两岁半的小人儿。出生回忆录 […]

Leave a comment